在追求品質的競賽中,沒有終點可言。

在追求品質的競賽中,沒有終點可言。

In the race for quality, there is no finish line.

In the race for quality, there is no finish line.

如同北極星一樣,以前瞻性的見解指引我們的客戶

朝著永不停歇的品質提昇之路邁進。

朝著永不停歇的品質提昇之路邁進。

以前瞻性的見解指引我們的客戶

如同北極星一樣,

內稽服務

內稽服務 2017-07-26T11:15:20+00:00

陪稽服務 (可全程中/英文服務)

當客戶準備用 VDA 6.3 來稽核貴 公司,但是組織內部並沒有 VDA 6.3方面的專家。
我們可以提供以下服務

  1. 在客戶來之前…….(考前猜題)
    我們的專家可以到廠使用VDA 6.3 2016 的規定內容以過程導向的方式,針對客戶所提供的稽核範圍及稽核計畫(CSR) 做“預稽核“ ;可以預先模擬出組織內部對於VDA 6.3所要求事項的準備程度及潛在的缺失發掘。
    預稽核後,可提供稽核報告及稽核結果詳盡解說,使組織可以預先做好因應準備,在後續客戶正式稽核中爭取高分。
  1. 在客戶來之時…….(全程陪考)
    我們的專家可以到廠協同組織相關部門人員陪同客戶做全程的稽核觀察;專家會詳細的紀錄客戶所指示的缺失;有必要時協助回應客戶題問,並在結束後可協助組織彙整客戶針對VDA 6.3所列缺失,提供專業建議,往後相關改善對策。
  1. 在客戶來之後…….(加強實力)
    我們提供一系列針對 VDA 6.3 : 2016 完整教育訓練課程 (全台唯一)
    訓練一組專門對應VDA 6.3內、外稽種子人員: 
    A. 在平時可以針對組織內部做VDA 6.3內部稽核,時時保持最佳狀態、運作順暢。
    B.定期到下游供應商處做VDA 6.3外部稽核,隨時掌握並評鑑供應商的供貨品質,更可依稽核分數作為篩選重點供應商的主要指標之一。
    C.未來對應客戶以VDA6.3稽核更可謹慎對應,爭取最高分數,獲得長遠訂單為組織發展最主要目的。

外稽服務(供應商稽核)

當組織並沒有充足或是合格的人力資源依據上游客戶的要求去對下游供應商做VDA 6.3稽核,我們接受委託可提供VDA QMC國際認證合格稽核員,幫組織到供應商工廠做VDA 6.3:2016的稽核工作。

  1. 稽核前,協同組織依過程導向方式提供稽核計畫書
  2. 稽核時,協同組織外稽人員至供應商廠區做現場稽核工作
  3. 稽核後,協同組織整理完整稽核報告,針對稽核結果做詳盡解說